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我为寒假打90分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2-20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记得考试结束那一刻的难以言喻的轻松,还记得老师宣布寒假开始那一刻,全班欣喜若狂的欢呼声,回顾即将过去的寒假生活里的点点滴滴,这个寒假我过得可充实了。我可以大声说道:“我为自己的寒假打90分!”

尽管这个寒假我并没有去外地游玩,但依然有收获。如和家人一起爬尧山,领略桂林的秀美风光,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参观飞虎队遗址,感受那战火纷飞却豪情万丈的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我们还踩自行车去桂林的国家森林公园,享受那儿的天然氧吧。这不,在游玩的同时,还锻炼了身体,一举两得啊!

另外我兑现自己的承诺,在这个寒假里帮妈妈分担了很多家务!例如洗碗,擦抽油烟机,洗收衣服……得到妈妈的赞赏。而且事实证明:我洗碗质量比妈妈还好。每周的大扫除,我都会率先夺过吸尘器,把厨房、客厅、三个房间、还有阳台仔仔细细地吸一遍。虽然会干得满头大汗,腰酸背痛,但这一切的付出还是有回报的嘛!毕竟家里干净了许多。等到客人来时,我会很自豪地说:这是我做的!

除此之外,我还在书的海洋中得到了快乐。我最喜欢看《中国国家地理》,每天捧着它,坐在榻榻米上,旁边一盏灯,细细品读,就可以填充好一段时光。

同时,我利用这个寒假,在小区里交了一个年纪相仿,志同道合的朋友,暂且叫他小白吧。这段时间里,我们一同打游戏,聚餐,在健身房里跑步、打羽毛球、打乒乓球……因为,他有130斤,要减到120斤呢,为的就是帮他减肥!所以,帮助他的同时,我也没落下,也在锻炼身体,还交了一个好朋友呢!小伙伴在一起,快乐无比!

至此,我充实的寒假也是要与我告别了!

南溪山小学六(5)班方煜成

新闻推荐

桂林市中院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

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除了宣传与一氧化碳中毒有关的民事损害赔偿典型案例外,还将此类案例结合...

桂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为寒假打90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