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桂林新闻 > 正文

桂林银行 保护好“经济身份证”才能享受更多金融便利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14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桂林银行柳州分行

个金部业务推广中心经理 沈炳祺

“信用”,简单来说就是“借钱还钱”,是指在交易一方承诺未来偿还的前提下,另一方向其提供资金、商品或服务的行为。征信就是专业化的第三方机构通过客观记录人们过去的信用信息并帮助预测未来是否履约的一种服务。而信用报告就是记录您借债还钱、合同履约、遵纪守法等方面的信息,是您信用历史的客观记录,帮助您的交易伙伴更好地了解您,尽快做出是否与您交易的决定。因此,信用报告就是您的“经济身份证”!

当个人行为无论是主观意识或被迫情况下未按照承诺履行条约时,征信记录里将会用特定符号显示您的违约行为以及违约程度,称之为“逾期”。逾期将会带来罚息、不良记录等诸多不良后果,在申请贷款时,金融机构会通过您的征信记录情况考核您的贷款或信用卡申请,逾期将会影响您享受贷款优惠,甚至无法申请贷款,如果征信严重逾期,不仅会影响您的子女就读重点学校,还会影响您的个人职业生涯,后续您还会接到律师函、法院起诉函,如果情节恶劣的话,还会受到法律制裁。

桂林银行贷款产品能覆盖柳州市所有贷款所需人群,其中线上贷款包括速贷3.0业务、乐税贷、桂农贷等,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就能申请;线下贷款包括按揭业务、经营性贷款和消费类贷款。若您拥有良好的征信记录,在线上办理贷款时或许即可享受“秒批”放款。反之,若您的征信记录不佳就需要酌情处理了。因此,拥有良好的信用,即可享受金融服务给您带来的更多便捷!

新闻推荐

关爱妇女儿童 市妇联举办家庭教育讲座

本报讯(记者庄盈通讯员李怡慧)昨天,由桂林市妇联主办,象山区妇联、将军桥社区妇联承办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桂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银行 保护好“经济身份证”才能享受更多金融便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