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桂林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完成改造升级 5月20日将重新开馆

来源:桂林日报 2019-05-17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周文俊通讯员阳馨莹)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市体育中心游泳馆经过近半年改造提升后,将于5月20日重新开馆,市民游客可继续到游泳馆进行游泳健身。

据了解,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对外开放已有15年,由于全天候开放时间长,馆内顶棚大面积出现严重开裂变形,为防止顶棚变形开裂部分坠落,消除安全隐患,市体育中心自2018年12月3日开始闭馆。闭馆期间,重点对室内池顶棚进行拆除维修,对更衣室及公厕进行升级改造,游泳环境更加安全、舒适、干净。

体育中心游泳馆占地4890平方米,建筑面积10555.32平方米,总投资约2200万元。拥有一个25米×50米标准比赛室外池、一个21米×25米室内训练恒温短池、一个21米×18.5米儿童训练室内恒温池,拥有标准泳道20条,游泳馆所有泳池均采用水循环过滤系统,对池水24小时不间断流动处理,水质符合国家卫生安全标准,是桂林市公共卫生A级单位。游泳馆每年3月至12月对外开放,主要对外提供游泳健身、游泳比赛场地租赁以及游泳技能培训等服务。该馆还具备承接全国性游泳比赛的能力,先后举办过全国青少年游泳锦标赛、全国蹼泳锦标赛等大型赛事。

为加强馆内救生员职业技能,提高游泳馆安全系数,在重新开馆前的5月9日,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还专门举办游泳馆救生员技能培训。培训课程包括传授救生理论知识及心肺复苏、陆上解脱等实践技能。全体救生员在技术导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从溺水呼救到实地抢救等环节现场演练。

新闻推荐

吸毒致幻杀人抢劫 一男子被执行死刑

本报讯(通讯员余作才刘晶晶记者申艳)5月10日上午,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犯故意杀人罪、抢劫罪而致...

桂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完成改造升级 5月20日将重新开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