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全市首个交警电动自行车注册便民服务站落户平山北路 市民购买电动自行车可实现一站式上牌服务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5-17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庄盈通讯员李怡慧)昨天,设在桂林平山新能源电动车城的桂林市首个交警电动自行车注册便民服务站正式对市民开放。今后市民购买电动自行车可实现一站式上牌。

电动自行车是桂林市老百姓出行时使用最为广泛的交通工具,桂林市电动自行车保有量已经突破百万辆,并且还在以每年10万辆的速度增长。为此,把电动自行车纳入规范化管理的范畴,并为市民购车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一直是市交警部门努力的方向。

当天也是桂林平山新能源电动车城开业的日子。据了解,该项目占地约50亩,投资6000万元,建成后年总销量达4万台,年销售额约1.6亿元。在象山打造一个集销售、体验、服务、回收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综合体。

面对每天庞大的销售量,如何方便购买电动自行车的市民登记上牌,成为交警关注的问题。对此,市交警支队立足服务百姓,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推进“最多跑一次”,设立全市首个便民服务站。交警可对市民的新购车辆进行审验把关,并同步提供注册登记服务,既保障了市民购车的合法权益,又提供了“一站式”的便捷登记服务,市民在电动车城购买新国标生产的电动自行车后,可以就近登记上牌,免去了再跑一趟的麻烦。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交警电动自行车注册便民服务站已经顺利开展相关业务办理。

新闻推荐

桂林市今年定向招收280名村卫生室医学生 由市卫校培养,学生在校期间免学费、发补助

本报讯(记者周文俊)记者日前从桂林市卫健委获悉,今年桂林市将面向农村生源招收村卫生室订单定向医学生280人,由桂林市卫生学...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首个交警电动自行车注册便民服务站落户平山北路 市民购买电动自行车可实现一站式上牌服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