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桂林山水好也要勤吆喝 八家著名景区组团来柳推介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5-24 16:00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两江四湖、芦笛岩等桂林8家景区,“组团”来柳举办推介活动,邀请柳州市民到桂林体验山水风光、精品旅游线路。

古话道:酒好不怕巷子深。桂林山水早已名闻天下,过去这方好山好水“不需吆喝客自来”。如今随着国内旅游市场发展,以及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日前启动“广西人游广西”项目,桂林旅游也走出家门,并来到“邻居”柳州串门,宣传品牌形象。

此次,在桂林旅游股份公司、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组织下,该市8家景区及一家票务平台公司,来柳举办推介活动,重点向柳州市各大旅行社介绍各景区资源禀赋、旅游服务特色和优惠活动。就连柳州人耳熟能详的两江四湖、芦笛岩、七星公园、龙胜温泉等著名景区,也首次在柳州直接面向本地旅行商开展自我推介。

据介绍,桂林景区推出“玩转桂林·一城游通票”,通过优惠的门票套餐价格,吸引柳州游客前往桂林体验1日游、2日游等旅游线路。

今报记者刘山

新闻推荐

居桂林 居桂林 5月16日

扫码了解更多解析大动作!桂林又一片区拆迁了!多个重大项目最新进展曝光!为了让两江四湖二期连通水系沿岸的景观更美丽,5...

桂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山水好也要勤吆喝 八家著名景区组团来柳推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