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英才社区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来源:桂林日报 2019-08-15 1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苑通讯员周雪枚)“以前都是在学校和同学、老师一起唱国歌,现在第一次和爸爸妈妈一起唱国歌,感觉好新鲜!”近日,英才社区活动室里,几十名小学生系着鲜红的红领巾,和爸爸妈妈一起面对国旗高唱国歌。

据悉,此次“向国旗敬礼”活动是英才社区党委为迎接新中国70华诞而特别举办的,目的是引导广大青少年及居民抒发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情感。当天,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辖区青少年代表及家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志愿者代表,以及社区党员干部共百余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在伴奏声中,庄严敬礼,和在场的家长及志愿者同时高唱国歌。现场激情飞扬,孩子们稚嫩的嗓音和大人们浑厚激昂的歌声交错相融,响彻社区每个角落。

“我是和新中国同龄的一代人,见证了新中国70年的变迁,回想起以前的苦日子,又看看今天的好生活,真是发自内心地感谢共产党!”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感慨说。另一位年轻的妈妈说:“我们‘80后’这一代人,是和祖国同发展的一代,也是亲眼见证祖国一步步走向富强的一代,我希望我们的孩子也能从小滋生浓厚的爱国情怀。”

该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是老少居民共同生活的家园,在社区举办以爱国为主题的活动,能够更好地让孩子和家长都参与其中,不仅能增强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也能激发家长们的爱国意识和报国决心。

新闻推荐

阳江社区举办暑期亲子运动会

本报讯(记者孙敏通讯员钟馨)为了丰富辖区孩子的假期生活,普及孩子和家长的安全防护常识,近日,秀峰区甲山街道阳江社区联合桂...

桂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英才社区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