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七星城管整治下关村村口“霸位”地锁52个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8-15 11: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谭熙通讯员阳奇成汤林)在道路上擅自安装地锁,这是将公共资源占为己用。昨日,记者从七星区城管大队了解到,在对辖区道路地锁专项整治行动中,该城管大队对下关村村口的地锁、地墩路障进行统一清理,共拆除地锁52个,地墩路障8个。

七星区城管大队穿山执法中队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之前他们接到市民投诉,反映在下关村有人安装了不少地锁,影响到车辆通行和行人出入。

执法人员立即到现场进行排查,发现一些地锁和地墩路障安装在穿山桥东侧下穿通道下关村口,“地锁安装的位置比较隐蔽,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会影响到过往车辆和行人出入。”

执法人员联合公安、交警,对下关村村口私设的地锁、地墩路障进行联合专项整治行动,组织人员即查即拆,对占道的52个地锁和8个地墩路障进行强制拆除,恢复道路原貌。

“私设地锁占用公共道路资源,如果车辆、行人对道路情况不熟悉,还会给通行带来安全隐患,我们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地锁等设置的清理整治力度,发现一处,整治拆除一处。”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建干北社区针对孩子进行安全急救知识讲座

本报讯(记者陈静通讯廖强英)暑假是中小学生游泳溺水、触电等安全事故多发期,为普及日常急救知识,让辖区孩子了解自救、互救...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七星城管整治下关村村口“霸位”地锁52个)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