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桂林银行: 践行“责任银行”,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9-18 15:59   https://www.yybnet.net/

桂林银行开展“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公益活动。

桂林银行坚持“责任银行”的理念,立足自身经营实际,推进绿色金融发展,助力广西保护现有绿水青山的良好生态环境,打好金融支持污染防治攻坚战。

明确绿色信贷重心,优先支持绿色环保企业和行业发展。桂林银行优先支持环境保护、清洁能源项目,加大对节能减排、环境友好型等“绿色环保”企业支持力度。同时,积极参与广西开展绿色金融创新试点,持续助力自治区机械制造、化工、制糖、有色金属等传统产业绿色化改造升级,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材料等绿色产业加快发展。截至2019年7月末,该行绿色信贷余额近30亿元,较年初涨幅38%,较好地支持了节能环保企业的发展。

发行绿色金融债,创新绿色金融支持模式。2018年11月,该行成功发行了广西首单绿色金融债券20亿元,填补了广西绿色金融债券的空白,为广西绿色金融开拓了发展思路。

践行社会责任,助力保护广西绿水青山。今年5月份,桂林银行联合共青团广西区委举办了2019年广西青少年保护母亲河志愿环保行动暨桂林市漓江保护基金捐赠、鱼苗放生及环保徒步活动。

新闻推荐

抓落实,凝聚奋进力量

(上接第一版)坚持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全面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扎实推进“1+2”国家战略实...

桂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银行: 践行“责任银行”,守护“绿水青山”)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