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您看见这群孩子了吗? 记正宇教育集团大型公益活动 见“圾”行事

来源:桂林晚报 2019-12-10 21:4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在桂林市各个区域,您也许能“偶遇”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戴着小黄帽,穿着绿色的小马甲,人手一个小钳子,走在街上格外亮眼。他们正是来自正宇教育集团的、正在进行垃圾分类学习的孩子们。

12月7日至8日,正宇教育集团旗下各子品牌:培正教育、睿学一对一、睿彩艺术、正宇教育、新东教育,共同进行了一场有意义的垃圾分类学习和实践活动———大型公益活动见“圾”行事。

值此创城之际,正宇教育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将保护环境这个影响到千秋大业的课题,带到了课堂上。老师们通过播放视频、PPT、互动问答等形式,给孩子们上了一堂非常生动有趣的垃圾分类常识课,让学生们认识到干湿垃圾、其他垃圾、有害垃圾的区别。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孩子们在学习过后,跟随带队老师们来到桂林街头,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个亮眼的“环保小卫士”,此举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拍照。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虽然以小学生居多,年纪不大,但责任可不小,他们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垃圾分类这一概念传递给更多的桂林市民,希望用自己的行动,为我们生活的环境增添光彩。

把环保意识从小栽种给孩子,是正宇教育集团做教育的责任,同样也是教育者的良心和情怀。来正宇教育集团学习的孩子们,不仅能学到知识,还能学习到如何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

捡起来的是垃圾,留下的是美丽桂林的一汪碧水、一片蓝天。让孩子们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就是让祖国的明天更干净、清洁!

新闻推荐

桂林人才网第三季度招聘市场报告出炉 桂林这些行业最缺人

从每年秋季开始,都会进入校园招聘的高峰,新一批应届毕业生也会陆续开始自己的求职之旅,除了多参加招聘会外,了解招聘市场的各...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您看见这群孩子了吗? 记正宇教育集团大型公益活动 见“圾”行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