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空明社区:老少齐上阵 快乐迎新春

来源:桂林日报 2020-01-14 08:45   https://www.yybnet.net/

小志愿者文艺队为居民送上精彩节目和新春祝福。

本报讯(记者张苑通讯员杨晓晟文/摄)台上孩子们载歌载舞,台下老人快乐互动,还有志愿者义务为居民现场书写、赠送春联……1月13日上午,空明社区华御公馆小区大门前,一场喜庆又多彩的迎新春活动正在进行。

当天,空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石油小学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拉开了该社区“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序幕。活动内容不仅有小小文艺队奉献的精彩演出,还有志愿者为居民群众提供免费服务。

据介绍,“党群连心共迎新春‘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是由七星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组织的一项重要的文化惠民活动。该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市、区)作为重点,吸引基层百姓参与,让基层百姓在活动中感受党的温暖,听党的话,跟党走,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益探索。

空明社区负责人介绍,春节前,该社区将联合石油小学围绕该主题开展四场活动,志愿服务队将分别走进各小区、五里亭军休所等,通过文艺演出和文化交流等形式,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新闻推荐

桂林市二医院举办迎新春文艺晚会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通讯员唐清)市第二人民医院日前举行“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庆2020年迎新春文艺晚会。“五星红旗,你是我的...

桂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空明社区:老少齐上阵 快乐迎新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