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全区行动学习精品课程评选活动在桂林市举行

来源:桂林日报 2020-10-18 12: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周文俊)近日,广西行动学习精品课程评选活动在桂林市开幕,共有来自全区相关地市及单位制作的23个精品课程参加评选。

本次行动学习精品课程评选活动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主办,桂林市委组织部、桂林市委党校承办,活动共为期两天,现场通过说课、试讲、模拟演练等方式进行评选。其中,桂林市共有市委党校2名教师的两个精品课程《聚焦式会谈》《复盘的原理和方法》参加评选。

行动学习精品课程开发是推广运用行动学习的重要抓手。2012年7月,桂林市作为中德合作广西行动学习项目第二期第二批实施单位并启动项目以来,将行动学习融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和全市中心工作,大力开展“行动学习+师资大融合”“行动学习+精品课程”“行动学习+项目推进”等活动,在全市上下营造了运用行动学习解决实际问题的良好氛围,有力地促进行动学习进机关、进企业、进基层,推动行动学习进课堂、入头脑、促实践,激励了广大干部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破解了一批制约改革发展、基层治理的痛点难点问题,为助推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东光,以及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教处、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桂林市委党校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秋季免费验房再推50套

检测卫生间是否做了防水。检测窗户推拉是否顺滑。桂林晚报家装工作站公益免费验房活动自开展以来,在活动期间服务过上百位...

桂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区行动学习精品课程评选活动在桂林市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