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平乐新闻 > 正文

4.5万市民昨走进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来源:桂林晚报 2017-10-16 13:16   https://www.yybnet.net/

在平乐展区,市民对大柚子很感兴趣。记者滕嘉摄

本报讯(记者谭熙)今年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的各项专业展在13日下午顺利结束,为让更多市民参与其中,旅游消费展与旅游商品展延展两天。昨天正值周末,桂林国际会展中心迎来了市民逛展小高峰,展馆里面人流如织。

在本次展会上,荔浦县和平乐县作为旅游消费展的主题县区参展,展位设置极具当地特色,展示了各自旅游特色资源和风土人情。昨天记者再次走进展馆时,荔浦展位用600多个衣架搭建的“恐龙骨架”惟妙惟肖,吸引不少观展市民驻足拍照留念。而平乐展位的工作人员穿着少数民族服饰,向市民分享平乐的土特产品———红心蜜柚、柿子,还有泡好的石崖茶可供市民品尝。

平乐展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带来的平乐土特产品有十五种左右,还制作了精美的宣传片来展示平乐旅游资源。这几天不少市民在品尝了土特产后,对平乐更有兴趣了,咨询各类旅游方面的问题。“我们正在做旅游项目推广,旅游展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和宣传平台,让更多的市民走进平乐、一起漫游平乐。”

“红心蜜柚非常清甜,很好吃,我打算买几个回家给父母试一试。”市民黄丽霞正在让工作人员帮忙挑选,记者看到她手中还拎着平乐盐菜、荔浦米饼、红枣,“有些是我喜欢的,有些是父母交代要买的。旅游展实在棒,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不同地方的特产,不仅方便,价格也优惠。”

不仅是荔浦、平乐展区,其他各展区前工作人员也都忙得不可开交。桂林中国国际旅行社三里店门市部的负责人说,他们在旅游展期间推出了精品路线,并有不同的优惠政策,昨天来咨询的市民就有上百位。

据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组委会统计,当天约有4.5万市民观展,今天是展会的最后一天,想去看的市民要抓紧时间。

新闻推荐

附获授牌企业名单:

获得中国质量诚信企业(6家):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西有限公司、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梧州日成林产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梧州双钱实业有限公司、大海粮油工业(...

平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乐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平乐地税***措施实2017-09-29 07:27
猜你喜欢:
评论:(4.5万市民昨走进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