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平乐 > 正文

男子疑似售假电缆被举报 执法人员依法查扣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7-07 1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覃志喜记者陈晓东)外地一摊贩到平乐县销售电缆产品,因怀疑该摊贩销售的是假冒伪劣产品,被当地群众举报。接到举报后,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并查获了一批涉嫌假冒伪劣的电缆产品。

据介绍,4日,平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该县阳安乡古端村有人销售假冒伪劣电缆产品。接到举报后,该局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到现场后,执法人员发现群众将一销售电缆产品的男子围住。随后,该局执法人员联系了正在辖区市场内执行抽检任务的同事和广西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的工作人员,对该男子销售的电缆产品进行了检定。经初步认定,该男子涉嫌销售假冒伪劣电缆。当场,执法人员查扣了疑似假冒伪劣的电缆26卷(2600米)。

随后,该局执法人员把当事男子带回进行进一步询问。经询问,当事男子李某为天津人。李某供认所销售的电缆全部从网上低价购进,且并未办理相关营业执照。同时,李某还交代在位于平乐县城某宾馆大堂还存放有100卷电缆。

该局执法人员立即前往该宾馆查看,发现确有疑似假冒伪劣电缆7包共计100卷(10000米)。根据相关规定,该局执法人员对这批共计126卷(12600米)疑似假冒伪劣电缆进行了扣押,并依法送相关部门予以检验。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闻推荐

坚决打赢打好禁毒攻坚战 2019年全市禁毒工作综述

办案民警将涉毒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市禁毒支队供图)桂林市警方在一起制毒案件中缴获大量制毒辅料及配剂。(市禁毒支队供...

平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乐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渔鼓唱扶贫2019-06-24 00:00
评论:(男子疑似售假电缆被举报 执法人员依法查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