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全州新闻 > 正文

全州 男子门外蹲守多日 突然持刀入室行凶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6-19 16:03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案发现场。南国早报记者 邓振福摄

南国早报全州讯(记者邓振福)6月18日早上,全州县咸水镇一汽车修理店老板赵某,像往常一样打开店门,谁知冲进来一名外地男子持刀行凶。赵某夫妻被刺伤后因伤势太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其孙子和前儿媳蒋某也被刀刺伤。案发后,当地警方迅速开展侦查。

6月18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全州县咸水镇上看到,现场拉着警戒线,多名民警正在调查走访周边群众。

知情人赵女士介绍,赵某有个儿子,小名叫“九龙”,在外面发生交通意外导致腿受伤,落下残疾。后来,蒋某与“九龙”离婚,在外面打工时认识了陆川的男子陈某。当时,陈某已婚,后来离婚了,欲跟蒋某在一起。但蒋某在家中有两个孩子,又舍不得孩子,于是躲着陈某回到了咸水镇。

前几天,陈某追到咸水镇上,坐在赵某的修理店对面,盯住看蒋某会不会出现。6月18日上午7时许,陈某进入店内欲找蒋某,赵某见外人进门,便要陈某出去,之后两人发生冲突,陈某持刀行凶,赵某夫妻不幸受伤倒地,蒋某的儿子也被陈某刺伤。旁边的邻居见状,赶紧出面阻止并报警。

记者从全州警方了解到,接到报警后,全州县公安局咸水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赶到现场,趁陈某不注意,民警打了陈某一警棍。紧接着,民警和旁边居民一起冲上去,将持刀行凶的陈某制服。

全州警方初步调查后公布,犯罪嫌疑人陈某是陆川县人,与全州县的蒋某在外地打工期间相识,近期出现感情纠葛。陈某从玉林追至蒋某前夫家,持刀将赵某夫妻及蒋某儿子刺伤,赵某夫妻因伤势太重经医生抢救无效死亡,蒋某及儿子和犯罪嫌疑人陈某3人受伤,无生命危险。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因受伤在医院治疗,已被民警严密控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读者某先生稿酬80元)

新闻推荐

全州 留守老人发病倒地 民警及时联系送医

图为民警和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通讯员蒋顺鑫摄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邓振福)6月2日,全州县黄沙河镇市场内,一名70多岁老...

全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全州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州 男子门外蹲守多日 突然持刀入室行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