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全州新闻 > 正文

脚手架接口断裂 三名工人从四楼跌落民警消防及时救助 三人均无生命危险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8-16 12:56   https://www.yybnet.net/

救援人员将掉到铁皮瓦上的男子小心翼翼救下。通讯员邓建华摄

本报讯(通讯员赵能亮首席记者高磊盈)14日上午,三名工人在全州县石塘镇卫生院旁边粉刷墙壁时,因脚手架接口断裂而从四楼坠落,两人直接落地,另一名工人落在附近民房的铁皮瓦上,医务人员、民警和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将三人救下并送到医院。15日晚,记者从全州警方了解到,三人均无生命危险。

当天上午11点多,石塘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很快赶到事发现场。现场位于石塘镇卫生院旁边的一间民房,当时医务人员已在现场处理,落地的两人已经被抬上了救护车。据目击群众称,当天上午三人正在四楼粉刷墙面,踩踏的脚手架接口突然断裂,三人直接从四楼位置坠落,两人落地,一人落在附近铁皮瓦上面。

“那个铁皮瓦是搭在附近一个围墙上的,距离地面3米多高。”民警介绍,因为当时下起了雨,伤者躺在仅仅50厘米宽的铁皮瓦上,忍受着骨折的剧痛,随时都有可能掉下来造成二次受伤。为了保护伤者,民警找来楼梯爬上去一边帮伤者打伞,一边开展心理疏导,并拿来矿泉水喂给伤者喝。不久,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用专业工具小心翼翼将伤者移到担架上并顺利抬至地面送上了救护车。

15日晚上,记者从全州警方了解到,三名受伤男子都是石塘镇马安岭村人,截至当晚8点三人通过抢救后均没有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新闻推荐

全州县公安局开展联欢活动

获奖民警合影。通讯员时俊超摄本报讯(记者蒋璇通讯员时俊超赵能亮)日前,全州县公安局在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从警特定年...

全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全州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脚手架接口断裂 三名工人从四楼跌落民警消防及时救助 三人均无生命危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