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全州 > 正文

全州才湾镇南洞村路段客车侧翻 致3死11伤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9-17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最先赶到现场的才湾派出所民警蒋垚霖连滚带爬将伤员背至安全地段,并协助医护人员对伤者开展救治。(全州警方供图)

本报讯(通讯员赵能亮记者蒋璇)15日下午,全州县才湾镇南洞村路段发生一起客车侧翻事故,导致车上14人3死11伤。目前,全部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相关善后事宜正在有序进行。

记者从全州警方了解到,当天下午1点59分左右,兴安县籍司机代某(女,49岁)驾驶一辆中型普通客车搭乘13名兴安籍乘客(9男4女)从全州县才湾镇天湖返回兴安途中,不慎发生侧翻。

事故发生后,全州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副县长、公安局长侯中华立即指令值班局领导带领才湾派出所、刑侦大队、交管大队、110警务大队、天湖景区巡逻队协同应急管理局、120急救及党委政府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处置。受县主要领导指派,副县长李恩琼迅速带领相关救援力量赶至现场增援。

救援现场,坡陡崖高,地势复杂,救援人员冒着生命危险,凭借安全绳下滑到事故地点,通过搭人梯的方式,将所有被困乘客转移到安全地带,并快速送往医院救治。整个救援过程长达两个小时,全体救援人员始终把救人放在第一位,克服重重困难,全力以赴。虽然救援及时,但其中3名乘客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受伤乘客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相关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外出旅游安全第一,要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以免发生危险,遇到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报警求助,等待救援。

新闻推荐

全州农合行助力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罗婧)全州农合行一直致力于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更多机会,持续创新开发针对民营和小微企业的产...

全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全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州才湾镇南洞村路段客车侧翻 致3死11伤)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