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全州 > 正文

全州一女子上山放羊遇到意外 羊回家了 主人却没有回来

来源:桂林晚报 2020-04-06 11:28   https://www.yybnet.net/

此处为唐先生嫂子落水处

本报讯(记者申艳文/摄)4月1日,全州县蕉江瑶族乡太白地村一女子上山放羊,不慎坠入水渠溺亡。4月3日下午,死者家属唐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

唐先生的嫂子名叫唐某娇,今年54岁。家里养了三四十只羊,唐某娇每天都赶羊去磨盘水库旁的山上吃草,下午5点多回家。

4月1日天降小雨,下午5点多,唐先生的哥哥见家里的羊都回来了,可不见妻子回来,便外出寻找。

傍晚6点多,唐先生的哥哥沿磨盘水库旁的水渠一路往下游寻找,看到妻子的背篓倒在水渠边,大声呼喊也不见回应。这一段渠堤狭窄,上面长了不少青苔,一边还是悬崖,他立马意识到妻子人可能坠入水渠出事了,于是报警求助。

随后,当地政府和辖区派出所的人都来了,组织村民沿水渠往下游打捞。当晚9点多,唐某娇被从水渠捞了上来,已溺亡。

4月3日下午,记者跟随唐先生沿水渠往下游走。水渠有3米多深,水流很急,渠堤狭窄,不少地方还长满了青苔,另一边是数十米高的悬崖,一路下来,可谓是胆颤心惊。唐先生认为,他嫂子溺亡,水渠管理方也有责任,这一路这么危险,没见有任何防护措施和警示标志。唐先生告诉记者,附近三个自然村村民上山放牛、放羊、割草、采茶,这条水渠是必经之路。往年也出现过人溺亡事故,而村民家牛羊坠入水渠的事故几乎年年都有。

4月3日下午,记者来到全州县磨盘水利工程管理处,该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那条水渠名叫东干渠,全长60多公里,其中沿山有10多公里长,确实有2公里多的渠堤比较狭窄。东干渠经过村庄路段设有警示标志和防护措施,沿山段没有设置防护措施和警示标志。该处负责人表示,对于唐先生嫂子溺亡一事,他也很难过,他第一时间将情况向上级进行了汇报。对于唐先生的赔偿诉求,他希望走司法途径来协商处理。

新闻推荐

全州县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投产运行

本报讯(记者陈静通讯员邓琳)日前,全州县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在全州县城西工业园区原心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正式投产...

全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全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州一女子上山放羊遇到意外 羊回家了 主人却没有回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