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全州 > 正文

提供1000余岗位 全州县力促劳动力回乡就业

来源:桂林日报 2020-08-03 12: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唐宏蒋家红邓万平)疫情下,外出找工作难,企业找人也难。全州县民营企业招聘月暨重点企业招聘会近日在该县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全县18个乡镇有就业意愿的4000余名劳动者纷纷入场,参加该县10家重点民营企业提供的1000余个岗位的应聘求职。活动由该县政府办主办,工业园区管委会、人社局承办。据统计,活动当天,达成就业意向727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52人。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结束后,该县将组织企业和人员分别赴各乡镇举行专场招聘会,在各乡镇和县城设立永久性招聘点,开展长期性用工招聘,实施用工招聘“不打烊”。

招聘会为破解招聘求职供需矛盾提供了便利,较好地解决了企业用工难、农民工求职难问题。桂林市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招培主管杨小英说:“我们最想招的是注册医师和健康管理师主管,平时缺少途径和平台聘到这类人才,今天的招聘会让我们找到了合适的人选!”

“现在工作难找,今天的招聘会,我筛选了一些岗位,最后选定全州新区联晨国际商贸物流城房地产公司,公司福利好,通过培训后,我就可以上岗,在家门口就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县枧塘镇安德村委唐金艳说。

为了让求职者更加放心地选择在本地企业工作,该县组织求职者到全州县工业园区桂林赐佳鞋业、乐普科技等公司实地参观,了解企业员工薪酬、食宿、工作环境等,为求职者最后选择在本地企业工作上了一堂生动的企业宣传课。

新闻推荐

两兄弟为哥哥出头酿命案后“人间蒸发” 民警追凶21年通过小线索揪出两逃犯

21年前,两兄弟为哥哥出头,将人打伤致死后“人间蒸发”。21年来,桂林全州公安从未间断对凶手的追捕。今年7月,藏匿21年的两逃...

全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全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提供1000余岗位 全州县力促劳动力回乡就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