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兴安新闻 > 正文

自治区纪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收受礼金 柳州一干部被降级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6-13 16:06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郭燕群)端午节将至,6月12日,自治区纪委在官网发布了6月11日通报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2016年10月至2017年春节,柳州市体育局原党组书记古新生在其办公室收受其下属及服务管理对象礼品礼金,折合人民币共计1.4万元。此外,古新生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4月,古新生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取消副厅级政治、生活待遇,由正处长级降为主任科员,违纪所得被收缴。

2017年4月11日、12日,桂林市兴安县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和元,分两次在其新居违规操办乔迁宴席20桌,邀请亲戚和有关同事参加,并收受非亲属礼金1.33万元。2017年5月,周和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退还违规收受礼金。

2014年1月至2017年1月,钦州市钦南区司法局那丽司法所所长区善光以“春节过节费”等名义先后4次违规发放津补贴共计8700元,其中区善光共领取5000元。2017年7月,区善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新闻推荐

大山深处的火种1个代课老师和他的16个学生

赵世明和他的16个学生在教室前的合影。赵世明敲响上课铃,学生们纷纷回到教室准备开始上课。赵世明手把手教学前班的学生写...

兴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我来教你唱2018-06-0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自治区纪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收受礼金 柳州一干部被降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