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兴安新闻 > 正文

竹筒酒里藏冰毒贺州警方打掉一个跨国贩毒团伙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0-10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在竹筒酒里发现了藏着的冰毒。 黎烨 摄

今报贺州讯(记者邓振福通讯员甘勇)10月9日,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通报,当地警方于国庆期间开展专项行动代号为“神剑3号”的禁毒攻坚战,破获一个跨国运输、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团伙成员3名。3名贩毒嫌疑人均系桂林市兴安县男子,在邮寄的包裹竹筒酒中查获净重1001.6克冰毒。据此,斩断了一条跨国运输、贩卖毒品通道。

今年9月初,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禁毒大队查处一名吸毒人员时,得到一条涉毒线索,其吸食的毒品来自桂林市兴安县。平桂警方根据线索进行研判分析,发现桂林市兴安县男子“阿文”存在重大贩毒嫌疑。随后,贺州警方成立了由贺州市公安局平桂分局、贺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组成的联合专案小组,对“阿文”的贩毒嫌疑进行深入追踪核查,得知“阿文”国庆期间可能会从境外购买一批毒品,后从云南省瑞丽市用物流发回到桂林市兴安县,并根据吸毒人员的所需分散到广西各地贩卖。

10月1日,蹲守布控多时的专案组民警在桂林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将领取涉毒包裹的贩毒嫌疑人“阿文”抓获。随后,另一路同时行动的民警在出租屋抓获另2名贩毒嫌疑人。

“这两个包裹是朋友从云南寄来的三七竹筒酒,你们对取包裹的普通百姓搞出那么大的动静,我要讨还名誉损失。”面对民警的检查,“阿文”还指责民警。

打开包裹检验发现,包裹里共有16瓶竹筒三七酒,其中2个竹筒里藏了净重1001.6克冰毒。面对证据,“阿文”等3名嫌疑人承认了运输、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

新闻推荐

聚焦“三农”发展服务县域经济兴安农合行助力当地农业转型升级

本报讯(记者秦念通讯员刘军)秋高气爽,遍地金黄,又到了粮食收获的季节,兴安县崔家乡高泽村委的村民唐新全在其承包的千亩水田...

兴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竹筒酒里藏冰毒贺州警方打掉一个跨国贩毒团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