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兴安新闻 > 正文

感谢送还钱包的市民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1-15 10:55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4日10时许市民李阿姨来电:前几天,我家人生病了,就到兴安县县城一家医院看病,可是就在我准备拿出钱包,使用社保卡挂号时,却发现放着社保卡、银行卡和身份证的小包不见了。在我愁眉不展、焦急寻觅时,一个陌生电话给我打来电话,告诉我小包已经找到了,并让我去领。

2834000晚报热线记者陆鑫通讯员吴创宁核实采访:究竟是谁给李阿姨打去电话的呢?原来,电话是兴安县公安局户政大厅的民警打的,而捡到小包的是一位不愿留名的兴安本地人。

据户政大厅民警说,钱包被送到户政大厅的时间是当天上午10时许。捡到钱包的是一名男子,他是在医院的门外捡到的。由于发现里面有很多证件,他就想着放在户政大厅,等失主补办证件的时候可以被送还。

民警试图联系失主,辗转找到了好几个电话号码,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拨打,最终找到了失主李阿姨。

随后,李阿姨来到兴安县政务中心公安局户政大厅,当她接过自己不小心遗失的钱包时,简直有些不敢相信,她激动地说:“我们兴安有这么好心的人、有这么热心的警察,真好!”

新闻推荐

公然兜售非标调和油,有的与居民厨房为邻, “黑加油站”为何屡禁不绝?

没有防雷、防静电措施,没有消防设备,一些不法分子私自建加油站、改装油罐车,在街上公然揽客……“新华视点”记者日前调...

兴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三大碗和一小碗2018-11-08 11:31
评论:(感谢送还钱包的市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