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兴安新闻 > 正文

情人节 他们这样表达爱意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2-15 12:06   https://www.yybnet.net/

情人节就是有情人互相表达情意、爱意的日子。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众多市民通过不同的方式在情人节表达深情。下面,记者截取其中的一些镜头,让大家一起来感受情人节的浓浓“情”味。

●托人送礼物

昨日,市民小姜向记者分享了她去年收到的一份情人节惊喜。

小姜告诉记者,去年情人节当天她和朋友正在西安旅游,当时她们刚刚坐大巴从华清池景区回到西安市中心。在酒店刚休息一会儿,她就接到了一个陌生的西安号码打来的电话。来电的男子说,他们是其男朋友小杨的学生,受老师所托,有礼物要送给她。

小姜说,她担心遇到了骗子,就直接打电话询问男朋友。结果,男朋友直接告诉他:因为这次情人节他们两人在不同的地方,不能亲自送礼物给她,就在网上定好之后拜托了在西安读书的学生们帮忙送了过去。

小姜说她接完电话后立马跑下楼,看见两个男生站在酒店门口。走过去确认身份后,小杨的学生大声地说了句“替杨老师祝你情人节快乐”。小姜说,惊喜之余,她更多的是感动,这是自己收到过最惊喜的情人节礼物了。“虽然两个人没能在一起度过这美好的一天,但我会永远记住这份特别的情人节礼物。”小姜说。

●领结婚证

昨天是情人节,市民小时与男友阿诚选择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到民政部门登记结婚,意味着两人异地恋情修成正果了。

小时在桂林工作,阿诚则在广东,两人从小青梅竹马,大学毕业后就顺理成章地走在了一起。小时说,阿诚的工作特殊,假期不多,这次是趁着春节假期,决定回桂林老家把结婚手续办了。“恰好遇到情人节,所谓‘214,爱一世’,我们决定在这一天领证,这个可算是最不容易记错的结婚纪念日啦。”小时说。

●板车接亲

昨日,兴安县溶江镇富江村委的一对新人举办婚礼。新郎廖先生用板车接亲的特殊方式,在情人节向新婚妻子表达爱意。

接亲现场,穿着喜庆的传统唐装的新郎,拖着一辆装饰得特别喜庆的板车,在伴郎团的陪同下,来到了邻村接亲。穿着洋溢着浓浓喜庆气息的秀禾服套装的新娘走出家门后,立即被迎上了板车。

一路上,亲友敲锣打鼓、放鞭炮,好不热闹;一路上,伴郎团故意戏耍新郎,制造笑料,笑语飞扬。在众人的祝福下,新郎把新娘接回了位于邻村的新家。虽然只有短短四五里的路程,却引来众多村民的围观。

新娘秦女士说,虽然这一天是情人节,新郎没有向她说任何带“爱”字的话语,但是他精心筹办这场别样的接亲礼,就是向所有人证明“他特别在意我”,让她感到特别的幸福。本版撰文记者秦丽云莫俊见习记者周子琪

新闻推荐

饮酒过度 车上昏迷

■编前语今天就是年三十了,假期也如期而至。或许有人匆匆赶在回家路上,或许年夜饭时会开怀畅饮,或许假期会举家出游。欢度佳...

兴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情人节 他们这样表达爱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