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兴安新闻 > 正文

昂贵手表落车上,列车长保管8天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2-21 01:55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马正拓通讯员李允新报道

本报2月20日讯半岛记者2月20日获悉,日前,从南宁开往青岛的k1138次列车停在兴安北站时,一名年轻小伙子在车站值班员的引领下,来到了软卧车厢,从青岛客运段列车长王波手中接过一块包装精美的手表,同时将一面写有“温暖人心,至诚服务”的锦旗送到列车长手中,并鞠躬表达了对青岛籍乘务人员的感谢。原来,小伙子的女友日前乘坐火车时,将这块价值两万元的手表遗忘在列车上,多亏了乘务人员长达七八天的精心保管。

事情发生在2月10日。青岛客运段南宁车队值乘的k1138次列车,在兴安北站开车后,列车长王波接到兴安北站值班员的电话,称一名姓农的女旅客刚才下车时,由于粗心大意,将一块价值2万元的泰格豪雅手表,遗失在了9号车厢22号下铺,希望列车长帮忙寻找。

王波接到求助后,立即与乘警孙俊波、安全员程新培赶到9号车厢,在22号下铺仔细查找后,最终在被套里面发现了一个盒子,打开一看正是农女士所描述的那块手表,赶紧把手表进行妥善保管。

原来,农女士在广西柳州做生意,家是兴安县的,这次乘车回去是为了跟男朋友一起过情人节,手表是准备的情人节礼物。当天列车到达兴安北站后,因急于见到在站外等候的男友,情急之下将手表遗忘在了列车上。下车发现后,农女士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找到车站值班员联系列车帮忙查找,没想到很快就接到列车长的回复电话,心情十分激动。

由于手表比较贵重,为了安全起见,农女士希望列车长王波再代为保管几天,商议等2月18日王波值乘k1138次列车再次到达兴安北站时,再将手表交接。交接当天,因农女士临时有事,委托男友来取手表,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青岛客运段南宁车队提醒广大旅客,元宵节过后铁路将迎来新一波出行高峰,乘车期间务必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临近下车站点时,一定要提前收拾自己的行李,以免遗忘在列车上,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新闻推荐

桂林市四家班子领导春节前慰问少数民族乡、贫困乡困难党员群众

本报讯(记者胡逢超周文俊孙敏通讯员唐显才)春节临近,少数民族乡、贫困乡的困难党员和群众让市四家班子领导十分牵挂。日...

兴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昂贵手表落车上,列车长保管8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