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阳朔新闻 > 正文

监管领导一请假 贪心男子见财起意拿公司货款去赌博 10天不到输了30多万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1-18 09: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申艳通讯员黄维)所接触到的公司账户里一下有了五六十万元,监管自己的领导又有事请假,外来务工男子丘某顿时见财起意,拿着那些钱当本钱去赌博,结果输了30多万,眼见事情无法收场,他选择跑路。1月16日,记者从办案民警处了解到,丘某涉嫌职务侵占罪已被刑事拘留,他具体侵占的金额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20岁的丘某是广西陆川县人,在阳朔县一家商贸公司打工。今年1月1日起,他被调到公司财务部做出纳,负责公司旗下5家超市的商品采购,从而有机会接触到公司进货款的账户。那5家超市需要进货,陆续把货款打进账户,几天下来,货款金额达到了五六十万元。

原本,丘某上头还有一个领导负责监管这些货款,不巧那个领导因为家里有事1月初请了假,给了丘某直接动用货款的机会。丘某一下见到账户里有那么多钱,顿时见财起意,竟然想把这些钱拿去互联网上当赌博的本钱,结果输了30多万元。另外,他拿这些钱吃饭、喝酒、唱K,大肆挥霍。10天不到,这些钱被他基本花光。

钱没有了,自然进不了货,面对各超市工作人员催要货物,他谎称马上把货款退回,随后,他便不再接听人家电话。眼见事情就要曝光,1月10日,丘某选择跑路。

1月12日上午,商贸公司负责人在多次联系不上丘某的情况下向阳朔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了案。办案民警立即展开侦破工作。当晚,办案民警在阳朔县高田镇将丘某抓获,一同被抓的还有丘某的同乡何某。

丘某交代了自己侵占货款用于赌博和挥霍的犯罪事实,随后,他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阳朔县公安局刑事拘留。何某之所以一同被抓,是因为何某明知丘某侵占公司货款,仍然为他隐瞒,还参与挥霍。另外,丘某向何某账户转了2.6万元,用于以后跑路的开销。何某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同样被阳朔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丘某侵占货款的具体金额还在进一步统计当中,案件也在进一步侦破中。

新闻推荐

南宋范成大从苏州出发到桂林用了4个月时间 现在坐动车只要不到10小时从“月”到“小时”看“桂林官路”变迁

?游船行走在悠悠千年的灵渠水道上。(资料图)资源至兴安的高速公路2017年12月29日建成通车,如今桂林高速公路几乎通达各县。图为资兴高速。记者李凯摄■杨力叶桂林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主要还是依靠...

阳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阳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监管领导一请假 贪心男子见财起意拿公司货款去赌博 10天不到输了30多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