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阳朔新闻 > 正文

吃完结账嫌价高 叫人打砸宵夜摊警方已抓获5名嫌疑人 正在追捕其余嫌疑人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0-10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桂林讯(记者唐晓燕)10月3日凌晨,5名年轻男子来到桂林市叠彩区清风路口一宵夜摊吃宵夜。结账时需要支付120元,这几名男子称价钱太贵,随后叫来另几名男子,手持砍刀、铁棍等将宵夜摊及店内物品砸毁后逃离现场。10月7日,警方分别在全州、阳朔以及杭州等地将5名涉案嫌疑人抓获。

这家宵夜摊在桂林比较有名,10月3日凌晨发生的这件事,很快占据了桂林人微信朋友圈的头条。据现场目击者称,3日凌晨1时许,这家正在营业的宵夜摊突然来了10多人,这些人手持棍棒等将店铺砸得一片狼藉,吓得正在吃宵夜的群众四处逃散,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案发后,警方立即介入调查。桂林市公安局叠彩分局经初查后以寻衅滋事立案,并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10月7日凌晨,民警在全州县永岁乡左江村将嫌疑人奉某抓获;当日下午3时,嫌疑人蒋某被杭州铁路公安处杭州站派出所查获;同日下午4时,民警在阳朔西街附近抓获嫌疑人付某、周某和唐某。

经初审,被抓获的5名嫌疑人对在宵夜摊寻衅滋事的事实供认不讳。据他们交代,当晚5名全州籍青年男子来到该宵夜摊吃宵夜。吃完付账时,得知需要支付120元,这几名男子觉得价钱太贵,被宵夜摊老板敲诈了,于是叫来另外几名青年男子,一起戴上口罩,手持砍刀、铁棍等凶器将宵夜摊和店里的桌子、凳子、物品架、冰箱、锅炉等物品砸毁后逃离现场。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同时展开对其余嫌疑人的追捕。

新闻推荐

国庆假期,广西旅游市场新老景区各显神通吸引人气 游客口味变刁 仅靠吃老本还不行

10月4日下午,防城港白浪滩游人如织。南国早报记者何定坚摄假日新观察之求新求变南国早报记者闫芬丽李艺广西旅游市场是不...

阳朔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吃完结账嫌价高 叫人打砸宵夜摊警方已抓获5名嫌疑人 正在追捕其余嫌疑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