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阳朔新闻 > 正文

农交会第二天 “新、奇、特”农产品受追捧

来源:桂林日报 2018-12-09 1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逢超)12月8日,第十五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桂林)交易会开幕第二天,3000余种名特优农产品让桂林数万市民大呼过瘾,尤其是一些“新、奇、特”产品深受追捧。

全州禾花鱼、恭城月柿、荔浦芋头、阳朔金桔、兴安葡萄……走进桂林展区,各县区土特产琳琅满目。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市民除了在展厅免费品尝各种美食外,还拎着大包小包名特优农产品捎回家,高涨的展会人气也让商家赚得笑开颜。

“好大的一头烤香猪呀!”“切一块给我尝尝,好香呀!”……在桂林展区,一只“皮肤金黄”的烤香猪成了整个展馆的焦点和“网红”。下午4点左右,整只烤香猪就被市民“瓜分”完了。桂林旺泉畜牧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这头香猪是他们为参展精心制作的,希望借助农交会的平台,把好的产品带给更多市民和采购商。

展馆另一边,广西其他各市展区的参展商也使出浑身解数,卖力地推介当地各色农产品,让市民大饱眼福和口服。

“与常见的白色淮山相比,南宁紫玉淮山的淀粉、总糖、锌等营养物质更加丰富,此外,紫玉淮山的花青素含量是白淮山的60倍……”来自南宁的参展商耐心地向大家进行介绍。

临近年底,不少市民或三五好友或一家老小相约逛农交会,提前开始置办年货。来自北海保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向观众展示了“最土”的北海海鲜———海鸭蛋、美味鱼仔;钦州浦北县南国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向市民积极推介当地特色农产品———百香果。

记者了解到,本届农交会将持续到11日。

新闻推荐

穿越马家寨古村落

穿越马家寨古村落一旅游是因一个人的喜好,选择他喜欢去的地方。今年的这个夏天,我去到了湘黔两省交汇处的贵州东大门,一个叫...

阳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阳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交会第二天 “新、奇、特”农产品受追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