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阳朔新闻 > 正文

春暖花开季,邀您一起船游三峡赏春光可好?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2-20 07:23   https://www.yybnet.net/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李白的诗句犹然在耳,十元人民币背面的夔门风光一定是牢印于心。长江三峡西起重庆市奉节县,东至湖北省宜昌市,四百里的险峻通道和瞿塘峡、巫峡、西陵峡三个动听的名字,容纳了无尽的旖旎风光,是长江上最为奇秀壮丽的山水画廊。大峡深谷,曾是无数英雄豪杰用武的三国古战场,留下许多名胜古迹,它们同旖旎的山水风光交相辉映,名扬四海。抽个时间像古人那样,乘船顺江而下,看白云流水悠悠,两岸青山如黛,随口吟诗一首,昂首唱一曲渔歌……游三峡,你一定要体验一次三峡游轮,游轮上有吃有住有风景,绝对比李白爽得多!

春天的三峡两岸草长莺飞,五彩斑斓的花朵争相绽放;选择乘坐长江游轮,人在船上行,船在画中游;既免更换酒店奔波之苦,又可赏春色、闻清香、览两岸江景,人生一大惬意也!

坐着“军舰”游三峡,重庆下水顺江东行,览长江三峡全景,一线多游,白天观景,晚上行船,穿越世界上最美的大峡谷长江三峡,入住神农架一晚,领略世界自然遗产魅力,更深度探索神农架之谜;看当今世界上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三峡大坝;特别体验乘百米 “升船机电梯”过三峡大坝带来的震撼,在小三峡中体验“不是三峡,胜似三峡”的美妙感受,上山城重庆品独特麻辣风情。

风景之外,服务保障方面也可令您放心,此次活动由本报联合笑夕阳组织,全程导游陪同。仙婷号船体更大、更安全,全船双标间,独立卫生间、冷热水供应、空调彩电,露天观景台;纯玩无购物,全程无必须消费,拒绝虚假低价,首道景点大门票全含(自理除外),让您度过一次放心、省心之旅。

其他精彩线路推荐:

1、泰国清孔、清盛、清莱、老挝墨丁、南塔、会晒、缅甸大其力、中国西双版纳、昆明、湄澜河水系国际游船双卧一船10日游。体验价4299元。预计3月20日/22日、4月10日/13日/15日出发。

2、3599元起,预计4月16日出发,15天畅游江西婺源、庐山、贵州黄果树、贵阳、云南昆明、大理、丽江、西双版纳。纯中老年团队,全程导游,首道大门票全含。

3、江西婺源、景德镇、庐山、广东广州、深圳、珠海、香港、澳门、广西桂林、阳朔、湖南长沙火车12日游,2699元起,预计3月15日/16日/17日/18日、4月12日/13日/14日/15日出发。

2月22日(本周五)上午9:00,将在南京路110号 18楼会议室召开2019“春游嘉年华”金牌火车、包船旅游产品说明会,届时,由专业旅游人士讲解线路,众多火车、专列、包船、线路任你选,现场还有互动抽奖、预定优惠现金等活动,到场的读者均可获赠小礼品一份。欢迎各位读者朋友预约报名参加。赶快拿起电话拨打80889006/80889007咨询报名吧。

新闻推荐

本报联合笑夕阳带你一次畅游南方10地 参加2月23日旅游说明会,互动抽奖更有现金优惠

12天,10个城市,我们将带您走遍中国华南地区精华的观光旅游胜地,交通工具采用空调火车卧铺+高铁,从春寒料峭的北国到温暖如春...

阳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阳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暖花开季,邀您一起船游三峡赏春光可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