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阳朔新闻 > 正文

选好目的地 2019年刷爆朋友圈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19-02-20 09:26   https://www.yybnet.net/

话说春节过后,景点迅速降温,团费价格也随之下降进入了小淡季,像欧洲不过万元出头,俄罗斯更是跌破4000元。随着春天的到来,景色越来越美,这时候才是中老年朋友出游的最好机会。把旅行作为2019年全新的开始,您准备好手机刷爆朋友圈了么?

赏花篇

梯田·古城·水乡·花海

阳春三月,此时的婺源犹如春日画卷般渐次展开,瞧那10万亩梯田油菜花海,李坑的小桥、流水、人家,思溪延村浸染百年岁月的白墙黛瓦、马头墙……喜欢摄影的你定是不能错过。

此时在江南,西塘与乌镇仿佛还是千年前水乡最初的样子,古朴的窄巷子,极具年代感的老房子,带着木板门的小店铺、老街、老桥……烟花三月下江南,依然保留最经典的节奏;而在西安街头,随便抓拍一张照片便能让您的朋友圈瞬间 “穿越”千年,梦回大唐,当然,三月的长安,能吸引你的远不止青龙古刹、如雪的樱花;彩云之南,四季花开不败,而鲜少人知,多彩贵州却以独有的喀斯特地貌造就出一番别有风味的春天景色,构成了一片立体感超强的奇异花海。

推荐线路:黄山+婺源+景德镇+庐山专列11日/双卧6日(三清山);华东+西塘+乌镇纯玩双飞5日;西安+青龙寺樱花+兵马俑+大明宫纯玩双飞4日 (特价);郭亮村+万仙山+太行大峡谷+桃花谷双卧5日(特价);黄果树+西江千户苗寨+荔波大小七孔+青岩古镇双飞5日

更多推荐:滨州魏集古村落+花海二日游;昌邑梨花节一日游;扬州三日游

山水篇

崇山·峡谷·瀑布·石窟

长江三峡是万里长江黄金水道上一段秀美与雄壮齐名的壮丽山水大峡谷,在春天最适宜游览的季节,乘上豪华游轮,去畅游一山一水,观一景一物,无不如诗如画,令人神往。

推荐线路:重庆+万州+白帝城+瞿塘峡+巫峡+西陵峡+三峡大坝+武汉+庐山+黄山+南京五星游轮11日(另有仙婷号、“龙船”)

更多推荐:长沙+韶山+毛主席故居+张家界+凤凰古城+漓江+阳朔双卧10日;五台山+悬空寺+雁门关+云冈石窟+平遥+乔家大院+晋祠双卧6日

探奇篇

港珠澳大桥

自去年10月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以来,全国人民对“观桥”的热情一直未减,感受港珠澳大桥的魅力,为祖国骄傲,为中国自豪,在这个明媚的春天,再次随我们一路南行,观世界最长跨海大桥,游品质港澳,赏更多景点,品更多港式美食,体验真正的港味港澳游。

推荐线路:直通港珠澳双卧7日;广深珠+港澳+桂林+阳朔+韶山专列11日

“环游世界”春季首场读者分享会

时间:2月22日上午9点半

地址:市北区福州北路139号华远·好天地021山东省老年国际旅行社(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旗下)

报名咨询:66988553、82933151

■特别推荐

走出国门,世界也是一片春色盎然。此时去欧洲旅行的性价比当然最高,理由有两个:一来欧洲的春季不是旅游最旺的季节,中国往返欧洲的机票,航班的性价比相当高;此外,春季的欧洲已告别冬季的寒冷,郁金香及各色花儿陆续盛开,大地一片春色,加上欧洲人民对于花园和自然的超级喜爱,春季的欧洲真是一派田园好风光!

推荐线路:赏花郁金香之旅·荷德法意瑞+比利时12天/超值·德法意瑞奥5国12天(凡报名交全款者立减600元/人,因欧洲需办理签证,3月余位不多)

更多推荐:莫斯科+圣彼得堡璀璨双城9日 (2月报名立减400元);新马泰3飞10日

新闻推荐

桂林旅游总消费破千亿

本报记者李春生通讯员刘倩今年春节黄金周,桂林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19.97万人次,同比增长12.79%;实现旅游消费29.42亿元,同比增...

阳朔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选好目的地 2019年刷爆朋友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