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阳朔 > 正文

路面突然塌陷 环卫女工被吞 消防人员赶到,将环卫工救出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3-16 14:08   https://www.yybnet.net/

环卫工人跌入塌陷后形成的深坑。 今报通讯员秦宪彪 摄

今报桂林讯(记者唐晓燕通讯员秦宪彪)3月13日上午8时许,在阳朔县蟠桃路西街口附近,一名环卫女工在人行道上打扫时,路面突然塌陷,致其掉入约4米深的坑内。随后,赶到现场的消防救援人员利用绳索将人救出。据悉,伤者伤情无大碍。

当日接报后,桂林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西街消防站赶赴现场救援。消防救援人员现场勘察和询问了解到,跌入坑内的环卫工人约60岁。

掌握现场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使用两节拉梯对塌陷的地方进行加固,防止二次塌陷造成伤害。同时,使用绳索对被困的环卫女工进行急救固定。在三人协同配合下,被困的环卫女工被成功救出,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伤者以擦伤为主,经过治疗后伤情相对稳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房本本”映红感恩心

张书湘“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扶贫人对我的帮助,3年前拿到钥匙,3年后得了‘房本本’,我好开心。”这是易地扶贫搬迁户李桥弟...

阳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阳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路面突然塌陷 环卫女工被吞 消防人员赶到,将环卫工救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