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永福新闻 > 正文

八旬老人瘫倒在家 幸亏有人听见呼救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6-22 10:03   https://www.yybnet.net/

21日上午,市民刘先生拨打晚报热线:9日,我亲戚家八十岁的老太太瘫倒在地无法动弹,可是家中无人,她只能自己呼救。幸亏民警接到消息后,迅速赶到将其送往医院。现在,经过治疗,老太太的身体已无大碍,希望能借晚报感谢这些帮助过她的人。

2834000晚报热线记者蒋璇通讯员李忠波核实报道:记者从永福警方了解到,事情发生在9日早上6点多。当天早上,永福镇向阳路城东市场一居民屋不断传出呼救声,住在旁边的居民听到后,赶紧拨打了110。

呼救声是从一居民屋里传出来的,围观居民说屋里住的是一位老奶奶。

由于房屋锁着他们无法进入。民警借助手机电筒光从窗户里看到,一名老奶奶正坐在屋里,口中还在喊着救命。民警一边安慰老人,一边想办法进屋。老人告诉民警,她没法动弹,民警可以从院墙翻墙进屋。

弄清情况后,民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从附近借来楼梯,从狭窄的巷子爬到院墙上,将墙上的玻璃清理掉,翻身跃进了屋里。

进屋后,民警看到老奶奶已浑身湿透,动弹不得,只能说话。他们从房里找到手机通知了老奶奶的家人。随后,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民警与医护人员一起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经了解,老奶奶今年快81岁了,身体不是特别好,平时家里人都在外面工作,她由住在附近的侄孙媳妇帮忙照顾。当天早上,老奶奶突然觉得身体不舒服,自己无法移动,也拿不到手机联系家人,无奈之下只能通过呼喊救命的方式求救。

昨日,经过治疗的老人已无大碍,并通过其家人致电民警,再次表达感谢。

新闻推荐

借了钱却不还 昔日老友变老赖二十年积案终执结 昔日好友握手言和

本报讯(通讯员潘晓燕申振中记者莫俊)“二十年了,真没想到,还能要回这笔钱!”5月29日,年近七旬的任某将一面锦旗赠送给永福法...

永福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福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八旬老人瘫倒在家 幸亏有人听见呼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