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永福 > 正文

永福10万个爱心罗汉果驰援武汉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1-25 06: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桂林讯(记者/李耿通讯员/王天息黄义程向海林)1月23日,两辆满载桂林人民情意的罗汉果专车穿越千里抵达武汉,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在大年三十的央视春晚上,罗汉果专车驰援武汉的视频出现在白岩松、康辉等出演的情景报告《爱是桥梁》的背景当中。

针对近段时间湖北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桂林市永福县通过社会热心人士与武汉市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将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一批永福产罗汉果。据介绍,22日下午,首批捐赠的10万个罗汉果从永福县苏桥镇的罗汉果小镇出发,在农业部门的“护送”下奔赴武汉,交由武汉红十字会分发给当地市民饮用。希望这一个个具有清咽润肺功效的罗汉果在此次疫情的防控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桂林热心市民凌先生说:“各大媒体都播出了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情况,我又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罗汉果具有清咽润肺的功能,我想能否为武汉市做一点事情,便积极联系武汉市红十字会,向他们推荐罗汉果这个产品,当地红十字会很急需我们的捐赠。”

永福县名特优农产品协会负责人向海林在出发时表示:“了解到武汉市红十字会愿意接受我们的爱心捐赠后,我们立即组织工人加班加点包装了10万个罗汉果发往武汉,武汉加油!”

“我真是感觉到心里一股暖流,眼眶一热。”“我怎么看哭了,加油!”“我在武汉衷心感谢永福人民的捐赠!”全国各地网友纷纷留言,为广西和桂林人民点赞。

据23日晚消息,车队已于23日上午安全抵达武汉,并与当地红十字会进行了交接。永福县相关部门表示,如防控疫情需要,永福将马上组织下一批罗汉果运往武汉。

新闻推荐

桂林市人大代表、永福县委书记廖照德: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 决战决胜永福“两个建成”目标

□本报记者陈娟“永福将全力以赴贯彻落实会议各项部署。”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后,市人大代表、永福县委书记廖照德表示深受...

永福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福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福10万个爱心罗汉果驰援武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