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资源 > 正文

广西18条道路受灾 公路部门全力抢修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09 05: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廖欣 通讯员 韦国荣)记者昨日从自治区公路局了解到,本轮强降雨导致广西18条国道、省道、县乡村道受灾,包括国道2条2段,省道5条6段,县乡村道11条11段。灾情发生后,广西各级公路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抢修灾毁公路。

昨日,广西受降雨天气影响导致灾毁的国道有2条2段,为G241呼和浩特至北海公路K2641+600资源县梅溪乡胡家田电站附近路段;G357东山至泸水公路K1327+100—K1327+200灵川县大圩镇草莓岛黄沙桥路段。

此外,受灾的省道有5条6段,分别为S202资源至平乐公路K3+850资源县中锋镇枫木村路段;S301永安关至龙胜公路K239+500龙胜泗水乡细门村;S303融安至下老公路K380+650—K380+800南丹平隘村路段;S501双牌至灵川公路K117+800兴安县漠川乡九中村路段,K92+200全州县安和镇太平村路段;S517三门海至乐业公路K70+150天峨县更新乡安亭村巴朝屯路段。还有县乡村道11条11段受强降雨影响。

据统计,5月25日至7月8日17时,广西全区普通公路交通累计出现中断155条。灾情发生后,广西各级公路部门全力以赴抢修灾毁公路,目前已抢通136条。基本保证了国省干线公路的畅通。

截至昨日,未抢通的省道还有S303融安至下老公路K380+650—K380+800南丹平隘村路段,S501双牌至灵川公路K92+200全州县安和镇太平村路段。对未抢通的路段,各相关公路管理部门已采取在塌方路段两侧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牌及车辆绕行告示牌,同时安排专人值班值守,待天气好转后立即组织机械进行全力抢通,恢复交通时间暂未能估计。

资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18条道路受灾 公路部门全力抢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