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城固新闻 > 正文

城固酒业隆重举行2018年工作会议暨经销商表彰大会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1-18 11:55   https://www.yybnet.net/

1月16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陕西省城固酒业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暨经销商表彰大会在酒业公司隆重举行。恒源集团副总经理王凤君专程从集团赶来出席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城固酒业全体员工,城固、汉台、南郑、安康销售区域优秀经销商代表,恒源集团和城固酒业先进集体及个人以及部分新闻媒体代表近500余人。

会议由城固酒业总经理曹宇鹏主持。集团副总经理王凤君作重要讲话,王总对城固酒业去年一年的工作在肯定和鼓励的同时对2018年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会上,城固酒业公司董事长曹仲荣代表公司向大会作2017年度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7年工作,深入分析了企业当前形势和面临的问题,并对2018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曹董指出,2017年,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城酒人的不懈努力下,公司成功应对了竞争激烈、风云变幻的白酒市场,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指标稳中有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8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一年,也是城固酒业爬坡过坎、实现重要突破的关键一年,酒业公司将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勤奋务实,创新奋进,争创新作为,按照“抓实发展、补齐短板、带好队伍”的要求,紧紧围绕“业绩优先、精准发力;问题导向、强化整改;立足关键、狠抓落实”的24字方针;有效实施市场营销、品牌发展、质量兴企、人才强企、技术创新五大战略;提升“危机、创新、发展”三种意识;牢牢抓住营销增效、管理增效、创新增效三个关键;着力推进市场开拓、品牌宣传、数据信息、制度流程、绩效管理、员工培训六项工作;努力在观念更新、思维创新、方式转型、销售提升四个方面实现重要突破;在产品质量、基础管理、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抢抓新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实现城固酒业新发展。

随后,城固酒业拿出100万元奖励资金对业绩突出的优秀经销商、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全员销售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以此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和促进全体员工工作热情,为城固酒业可持续发展注入动力。(徐秋荣)

新闻推荐

悬桥 城固67名孩子靠简易竹桥通行上学,下雪后桥面结满冰碴,危险难行 县交通局:新桥审批和资金已到位,最快今年上半年开建

竹桥上都是积雪和冰碴子,村民和孩子们走在上面战战兢兢通讯员张映伟摄为了方便孩子们上学,村民自筹资金用钢板、竹子和铁丝建起简易竹桥。然而,桥窄且滑,一不小心就有坠入桥下的可能。城固县天明镇瓦...

城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城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固酒业隆重举行2018年工作会议暨经销商表彰大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