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城固新闻 > 正文

城固铁腕治超初见成效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4-20 01:38   https://www.yybnet.net/

治超检查现场

  本报汉中讯(邬正鹏何骞记者李杰陈卫平)4月10日至11日,本报连续对316国道城固县五堵段货车超载严重一事进行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当地政府迅即开展了治超专项行动,对非法超限超载行为重拳出击、铁腕整治。

  为整治工程领域的超限超载现象,城固县组织交警、公路、运政等部门联合执法,将市政工程、房屋建设工程、交通建设工程、水利建设工程等划为整治范围,以运输建筑材料、渣土、无牌无证、异地货运车辆为重点,安排相关责任单位进驻工程建设项目,加强工程建设项目的治超宣传。自4月12日起,在国道和主要干道增派人手、增加机动巡逻检查、增设检查卡口等,抽调28名精兵强将,昼夜不间断连续作战,开展治超检查。

  截至4月18日晚,3个工作组共计检查车辆2010台次,确定并处理超限车辆42台次,卸载60.18吨,分载61.64吨,罚款9000元,警告2台次,劝返55台次,发放宣传资料3500份,运输车辆冲关闯卡、抗拒检查、超限运输行为明显减少,初步达到预期成效。

  汉中公路管理局路政科负责人表示,路政已经采取措施,多次与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沟通,拟定方案实行联合执法。从4月20日开始,将用一个半月的时间,针对全市出现的超载现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尽快解决货车超载这一问题。

  316国道城固五堵段货车超载严重太危险 后续

新闻推荐

城固启动中小学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工程

本报讯(通讯员李云华丁宝峰)4月10日,城固县中小学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工程启动仪式在沙河营镇中心学校举行,全县中小学校校长和部分教师1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据悉,该提升工程由县教育体育局筹划部署,县...

城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城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最美书香在身边2018-04-13 11:10
猜你喜欢:
评论:(城固铁腕治超初见成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