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城固新闻 > 正文

城固柳林镇:评议村干部激发新动能

来源:汉中日报 2018-10-17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乐 王连荣)近日,城固县柳林镇以“争做担当作为‘三新’好干部”为主题,由全体包村干部任考官,对全镇17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进行现场评议、打分,以考促学,以评促进,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激发村干部干事创业、创新创优的新动能。

此次评议采取“听、评、点、选”四个环节进行。“听”即听取村“两委”负责人工作情况报告;“评”即由包村领导对所包村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自评;“点”即镇主要领导从每个村的工作特色、工作方法、工作干劲、工作成绩等方面逐一进行点评;“选”即与会人员当场对村“两委”成员进行民主投票。整个评议在总结工作的同时突出摆问题,在亮出表现的同时突出讲原因,在明确努力方向的同时突出谈措施,加强和改进工作。

述出一身汗,评出一身劲。本次评出的3名“三新”优秀村干部,将作为“整治庸懒散漫虚、倡树优勤慎效实”的先进典型,在全镇进行广泛宣传,推进“四整治一评议”工作。

新闻推荐

奋战一线献青春默默无闻度芳华 记城固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胡小群

从参加工作伊始,胡小群同志一直奋战在卫生监督工作一线,至今已27年,现任城固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公卫科科长。工作中...

城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城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固柳林镇:评议村干部激发新动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