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城固新闻 > 正文

走访慰问共谋脱贫

来源:颍州晚报 2018-12-07 10:54   https://www.yybnet.net/

11月30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涛带领工委党员干部来到定点帮扶村——宁老庄镇椿树村开展座谈走访活动。

会上,李涛听取了近期椿树村的帮扶工作和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李涛指出,椿树村的前期工作为做好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打下了良好基础,群众满意度是检验脱贫攻坚工作的根本标准,要进一步自我加压,提高标准,对标补差,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精准发力,形成合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会后,李涛带领工委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仔细询问贫困群众的生活和收入情况,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困难群众增强脱贫致富信心,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问题、影响全省的大局问题、牵动全市的重要问题,市直机关工委高度重视。前期,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振已带领机关党支部党员开展了扶贫调研活动。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加大扶持力度,多措并举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李琳琳

新闻推荐

女孩黑户21载 民警帮解忧

本报汉中讯(郑松肖永庆记者陈卫平)日前,城固原公派出所民警驱车来到辖区三官村,将一本崭新的户口本送到贫困户姬某文的手中。...

城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城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走访慰问共谋脱贫)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