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城固新闻 > 正文

城固县禁毒办圆满完成“6·27”工程社会满意度第三方评估测评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18-12-11 10:19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邢静涛 通讯员 杜锋治 文/图)2016年以来,城固县禁毒委紧密结合《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规划(2016-2018)》目标要求,高度重视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组织协调各镇办、禁毒委成员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全县投资近50余万元建成毒品预防教育基地3个,并对外开放接受群众参观。确定一名熟悉禁毒法律知识专(兼)职禁毒讲解员,以绘画、演讲、表演等多种形式开展禁毒知识大比拼,切实发挥基地、园地的作用。县禁毒办每年投资近10万元,印制禁毒宣传折页,禁毒宣传笔记本在全县进行发放。在全县135所学校开展“秋季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活动,以听一堂禁毒专题讲座、观看一次禁毒图片和仿真毒品展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毒品宣传教育。

11月20日,汉中市禁毒办委托陕西理工大学对城固县2016年~2018年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进行测评。通过一镇、一社区、一企业、三所学校800余人开展问卷调查。认为城固青少年禁毒教育工作做得实、做得细,“6·27”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期间还实地参观了该县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对青少年毒品预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此次测评增强了城固县做好“6·27”工程以及禁毒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城固县禁毒办将着力抓好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发展禁毒专职社工、加大禁毒宣传,将毒品预防教育深入到千家万户。

新闻推荐

城固公安5起行政复议和诉讼案全部维持胜诉

本报讯(通讯员马光泽)近日,随着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再审结束,今年城固县公安局办理的5起行政复议和诉讼案全部维持胜诉。公安行...

城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城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固县禁毒办圆满完成“6·27”工程社会满意度第三方评估测评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