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城固新闻 > 正文

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动员会精神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2-20 10:02   https://www.yybnet.net/

城固公安局

本报讯(通讯员 张建平)2月13日,城固县公安局以视频会议方式对全局民警纪律作风集中整训动员部署,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

该局制定了《城固县公安局民警纪律作风集中整训实施方案》,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基层延伸。局党委要求按照作风整训部署,强化学习教育,永葆忠诚警魂,突出效能提升,践行为民宗旨,加强执法监督,坚守公正底线,坚持挺纪在前,锻造过硬队伍。同时,要明确标准狠抓推进落实,积极培树典型抓示范引领,强化督导问责抓整训成效,以担当实干的过硬作风奋力实现2019年各项工作开门红。

镇巴审计局

本报讯(通讯员 任小艳)镇巴县审计局春节收假后,利用“春训”培训契机开展正风肃纪集中整训活动,驰而不息强化作风建设。

该局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和县委干部作风集中整训会议精神,突出全年审计工作重点,大力推进各项跟踪审计、专项资金审计、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以及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等审计监督全覆盖,切实提升履职尽责的主动性,自觉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近期市、县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通报,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筑好思想的围墙,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公正的审计干部本色。坚持在学习中强化担当意识,通过学习引导全体审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为民、恪尽职守,始终守住规矩和做人的底线,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

城固小河镇

本报讯(通讯员 谢光新)近日,城固县小河镇党委组织机关干部扎实开展作风集中整训,以良好的作风促追赶超越,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

该镇围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主题,精心制定学习计划,灵活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通过召开民主生活和组织生活会,查找不足,逐人点评。制定2019年“状书图”,开展扶贫工作“一补两送一议”民情大走访扶贫活动,切实把干部作风整训落实落细、引向深入,以作风建设实绩实效推动镇域经济快速发展。

勉县老道寺镇

本报讯(通讯员 张海春程卿)勉县老道寺镇精心组织,狠抓干部作风整训。

节后上班第一天,镇党委政府就安排包片领导、包村干部要迅速深入辖区村(社区)、单位,摸排安全维稳情况,督促检查森林防火、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筹划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求全体干部收身、收心,进入激情工作状态。结合实际,制定作风整训实施意见,统一干部思想认识,增强守纪律、转作风、促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集中学习、个人学习、专题讨论等方式,认真传达学习市、县委书记关于春季干部作风整训的讲话精神,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持之以恒反“四风”,要求每个干部联系自身思想、作风实际,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个人自查、领导点评,确保从思想和工作上改变不愿担当、不敢担当和不能担当的问题,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平时考勤、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用严明的制度管人、管事。紧盯发展目标不放松,抓好农业产业化、脱贫攻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环境治理、文化旅游建设等6个规划,以新作风适应新形势、引领新常态、推动新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新闻推荐

城固去年为230户企业减税2.26亿元

本报讯(通讯员李琨)去年以来,城固县狠抓招商引资,先后高起点规划启动绿色食药、外贸轻工、综合加工、电子产业等一批标准化厂...

城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城固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动员会精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