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汉中市政协调研组调研汉台城固佛坪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4-20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颖飞)4月18日至19日,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汉台区、城固县、佛坪县调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汉台河东店污水处理厂、花果墓园,城固汉江湿地、湑水河五门堰,佛坪秦岭人与自然保护中心、引汉济渭源头等地,实地调研秦岭封山育林、采石场治理等生态规划保护现状。

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以来,汉中市建立专项整治问题台账,追溯源头治理问题。其中,汉台拆除各类违法建筑3.6万平方米,恢复植被655亩,土地复垦75亩;城固拆除违法建筑3.95万平方米,恢复植被217.8亩,土地复垦22.5亩;佛坪累计封山育林2.5万亩,恢复土地7.31公顷,森林覆盖率90.3%。

调研组指出,秦岭是我国重要生态屏障,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保护《条例》,坚持高标准制定发展规划,严控建设开发范围,对存在的问题要彻底排查和整治,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筑牢秦岭生态安全屏障。

新闻推荐

城固轮休民警解救一名被困传销组织人员

本报讯(通讯员刘天宏)近日,贵州男子杨某通过QQ认识一女网友,两人相约在城固见面,没想到杨某却被骗入传销组织,被限制人身自由,手...

城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城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政协调研组调研汉台城固佛坪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