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信谎言后悔莫及,受教育遵章守纪 城固五堵门治超执法点查处一起轻信谎言超限运输案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6-18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徐洪强 蒙炜)日前,一名司机向城固县刘家山超限检测站五堵门执法点主动承认错误,递交检讨书,卸载超限的河沙,接受交警处理。至此,被查扣5天的陕E牌照的四轴超限车按程序处理。

近期,该执法点在流动巡查中,途径G316城西路阁斗坡路段发现一辆四轴高帮货车,满载河沙在路边停靠,执法人员立即上前查看,确定该车明显超限,司机闪烁其词不愿配合,于是执法人员将车强制押回五堵执法点暂扣卸货场。司机口出狂言说:“你们收了钱的为啥不让过?”带班领导感到问题严重,于是单独询问司机,司机很不配合。随后,执法中队领导先后接到许多说情电话,但都被拒绝,一周后,无计可施的司机陈某只有主动前来认错接受处理。经调查,该司机受利益驱动轻信谎言铤而走险,他于扣车当天下午联系了自称是沙场人员给了300元答应包过,被查扣后又找此人帮忙解决花了4000元,结果5天过去了,人也不见了,后来才知道此人是社会闲散吸毒人员。他又托关系找熟人说情都被拒绝,无计可施只有主动前来接受处理。看到执法人员合情合理的处理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他感慨地说:“花钱包过检测站只是吸毒人员编造的谎言,在你们这里没有空子可钻,只有遵规守纪才是我们的出路啊!我今后再也不轻信谎言钻空子了,一定做个遵纪守法的公民。”

新闻推荐

老师教我包人生第一个粽子

本报通讯员姚小强“包粽子是一项技术活,需要耐心学习基本动作和步骤,同学们不要心急,跟着老师一起学习。”6月5日,城固县沙河...

城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城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走过历史的颤栗2019-06-12 10:20
评论:(信谎言后悔莫及,受教育遵章守纪 城固五堵门治超执法点查处一起轻信谎言超限运输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