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城古·天汉坊”杯2019年汉中市首届职业经理人大赛盛大起航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7-13 10:34   https://www.yybnet.net/

智聚汉中,共赢未来。

为储备表彰优秀职业经理人,搭建人才服务新平台,促进职业经理人与产业高度融合,吸引各地精英人才聚集汉中激情创业,助力汉中新“三市”建设。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年之际,由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共青团汉中市委员会、汉中市妇女联合会、城固县人民政府、陕西省城固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汉中报业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广电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职业经理人协会、陕西欣佳诚人力资源集团、陕西吉祥鸟文化创意产业公司协办;陕西海融新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城古·天汉坊杯”2019年汉中市首届职业经理人大赛新启动仪式,于7月11日在汉中市翔龙酒店隆重举行。

大赛立足汉中、面向全国。人数不限,免收报名费。从7月11日开始至9月中旬结束,为期两个半月。大赛分为初选、预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组委会专家评审组将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理论体系、实战案例、品牌价值、战略规划等环节,对参赛职业经理人进行全方位考评,分别采取初选5:1、预赛4:1、复赛3:1三个层级的淘汰机制,产生30名决赛入围者进入巅峰对决,角逐33万元大奖,最终评选出汉中市“最具魅力职业经理人”一、二、三等奖共6名、“优秀职业经理人”4名,“优秀创业致富经理人”4名。

中省市近30家新闻媒体见证了这一盛大的启动仪式。2019年汉中市首届职业经理人大赛由陕西省城固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城古·天漢坊”独家冠名。 (冯裕超)

新闻推荐

城固推出强降水叫应气象服务

本报讯(杨长志记者亓敏)近日,城固县气象局充分发挥“第一道防线”作用,积极开展“强降水叫应气象服务”,努力构建电话自动外呼...

城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城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古·天汉坊”杯2019年汉中市首届职业经理人大赛盛大起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