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城固强化雾天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来源:汉中日报 2019-11-14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郭继华)城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雾天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近日,该大队结合当前“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攻坚行动和辖区道路安全形势,及时调整勤务模式,把主要警力、车辆及装备投放在路面上,采取错时工作机制和巡逻喊话、警车压速行驶、加强宣传提示等措施,开展交通事故防范。其中,国道中队加强316、108国道巡逻管控,突出早晚时段,对事故多发易发路段加强警示提示,提醒驾驶人,“降速、控距、亮尾”,开启示宽灯、雾灯,尽量靠中线行驶,注意避让行人和非机动车;城区中队加强上下班、上放学期间重点路段、重要路口巡逻值守,强化护学岗措施;乡镇中队加大县乡道路管控力度和密度及景区秩序稳控,清理乱停乱放和占道经营,指挥车辆有序通行,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确保雾霾天气群众出行安全。

该大队利用“双微平台”、微信朋友圈、12123自定义短信发布平台、户外LED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渠道和形式,及时发布天气、路况出行信息、驾车注意事项,引导群众安全出行。

新闻推荐

城固法院开庭审理张某恶势力犯罪集团案

本报汉中讯(刘天宏黄培华记者陈卫平)10月30日,由城固县公安局侦办的张某等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在城固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城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城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固强化雾天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