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城固建成首个“学习强国”学习驿站

来源:汉中日报 2019-11-14 08: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肖昆 陈波)近日,城固县个体私营经济党工委在柳林镇汉中福缘实业公司党支部建成该县首个“学习强国”学习驿站。

该驿站免费为群众和过往旅客提供图书阅读、指导下载使用“学习强国”APP、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乐趣、喝茶休息等服务,方便群众进一步了解、学习、运用好“学习强国”APP,深受群众喜爱。在该驿站学习的纪女士说:“希望把学习驿站建成学习的加油站、进步的驿站、开拓视野的平台。通过一带一、多带一,建成理论学习的新阵地、新课堂,让广大党员群众学习起来更直观生动。”

据悉,该驿站是城固县个体私营经济党工委加强和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推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率再提升的一个创新举措,可提升企业职工和个体经营者学习充电能力并享受到免费阅读的乐趣,在营造书香遍布企业、学习成为时尚方面作出了有益的探索。

新闻推荐

城固董家营镇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力推进脱贫攻坚

本报讯(通讯员孙广呈)城固县董家营镇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确保教育效果。该...

城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城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固建成首个“学习强国”学习驿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