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汉中市交安办督导检查城固县百日安全生产整治情况

来源:阳光报 2020-01-21 06:0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希 通讯员 郭庭玮)为认真汲取汉中市“12·24”事故教训,贯彻落实省市“百日安全生产”会议和市交安委“12·25”紧急视频会议以及李胥副市长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岁末年初城固县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进行,1月15日,汉中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杨红梅带领支队宣传科及市交通局相关领导一行4人代表市道交委来城固县督导检查“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在副大队长余刚的陪同下先后在柳林交警中队、柳林镇交安办、小营一级劝导站、县运输公司实地查看了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的各项资料台账、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并抽查了上路运行的客运车辆安全配置及是否超员等情况。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大队,亲切慰问了城区中队一线执勤民警,向他们表达了上级公安机关党委的关心问候和新春祝福。

检查组一行在大队会议室先后听取了教导员薛建科及副大队长余刚、李文旭对“百日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整治行动”以及2020年“春运”工作汇报,并认真检查了各类工作台账。

杨红梅副支队长代表检查组对该大队“百日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整治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做好“春运”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力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加强事故分析研判,采取有效预防措施,全面补齐管理短板,努力减少事故发生;二是紧盯关键节点、重点车辆、重点驾驶人、重点道路和重点区域,以辖区国道、县乡道路和农村道路为主战场开展整治行动,有效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不断夯实预防事故的基础;三是积极做好春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科学安排勤务,充实一线执勤警力,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不断提高见警率及管事率,确保各项道路交管措施落实到位。

最后,教导员薛建科代表大队表示,大队将以此次检查活动为契机,迅速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查漏补缺,推进“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和“春运”工作向纵深发展。

新闻推荐

汉中原创脱贫攻坚题材秦腔现代戏《青青我心》首演

本报讯(记者安宁通讯员刘佳)1月3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牵头,城固县委宣传部、城固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汉中市戏剧...

城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城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交安办督导检查城固县百日安全生产整治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