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城固董家营镇扎实开展“基层组织纳新年”活动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6-24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孙光呈 方娜)城固县董家营镇紧盯目标导向,扎实开展“基层组织纳新年”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堡垒作用,进一步优化基层干部队伍结构,力促基层党组织“提质增效”。

该镇严格按照市委、县委“基层组织纳新年”活动要求,确保各村新发展党员中35岁以下占80%以上。常态化开展发展党员教育培养,严把“入口关”,从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进一步优化全镇党员队伍结构。今年以来,通过广泛宣传,全镇各支部35岁以下、高中文凭以上的共有85人递交入党申请书,其中确定5名入党积极分子、10名党员发展对象。

实行村党组织书记备案管理,打造高素质村干部队伍。及时组织镇党务干部和各支部书记深入学习领会《备案管理办法》,严格按照《陕西省村党组织书记县(市、区)委组织部备案管理办法》要求,建立备案管理档案,完成了17个现任村党组织书记人事档案的建立工作。全面实施村干部“素能提升”行动,按照每村不少于2名的标准,从致富能手、退伍军人、大学生等中摸排出61名符合条件的青年党员,建立了村党组织书记后备力量人才库。扎实开展“一肩挑”工作,全镇除一个社区暂未实行“一肩挑”外,16个村都完成了一肩挑工作,并完成了桌牌、胸牌、公示牌“三牌”更新,制定了创建质量提升工作方案。

新闻推荐

党建“点线面” 产业“绿富美” 城固县桔园镇实施“抓党建促产业扶贫‘点线面’工程”纪事

本报通讯员邬正鹏洪维“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5月28日,走进城固县桔园镇贾家山村豫龙种植专业合作社突尼斯软...

城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城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三兄弟勇救溺水者2020-06-12 09:31
猜你喜欢:
评论:(城固董家营镇扎实开展“基层组织纳新年”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