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城固县医院开展无偿献血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1-21 10:17   https://www.yybnet.net/

当前,因气候变冷等原因,各医院输血患者增加,导致汉中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不足,无法满足医疗临床用血需求。

为了缓解临床用血紧张,保障临床用血安全。1月19日,汉中市中心血站联合城固县医院开展了冬季爱心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城固县医院的大力支持,献血现场氛围热烈。城固县医院朱院长率先垂范,献血400毫升,前来的医护人员和职工也是热情高涨,大家认真填写表格信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爱心献血。

城固县医院干部职工的爱心之举,为病榻上的患者送去希望,为寒冷的冬日增添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护人员的博爱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活动截止到下午5时,共计111名医护人员和职工爱心献血达34000毫升。(黄梅子)

新闻推荐

老人行走高速交警及时救助

本报讯(通讯员宋垠)12月21日晚,汉中高交大队汉台中队及时救助了一位行走在高速路上的老人。当晚19时许有人报警称,京昆高速城...

城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城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固县医院开展无偿献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