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佛坪新闻 > 正文

交流推介 西安市将开展西成高铁沿线 多重旅游推介活动

来源:西安日报 2017-12-07 06: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杨)昨日上午,备受市民游客期待的西成高铁正式开通运营。由市政府主办的西成高铁开通系列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北站隆重举行,来自西成高铁沿线广元、佛坪、洋县等市县旅游主管部门的负责人和近50家旅游企业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了抓住西成高铁开通契机,做好西安旅游营销,市旅发委针对西成高铁开通策划了系列推广活动。在西安北站候车大厅的启动仪式现场,市旅发委联合美团网推出的“历史名都-西安·高铁旅游”专题手机页面被高铁游客们争相转发,在专题中,市旅发委特别推出了“盛世遗址文化之旅”“人文长安体验之旅”“都市乐活休闲之旅”及“秦岭山水度假之旅”四大主题线路。乘西成高铁来西安的散客参与以上主题线路游玩都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美团旅行为配合本次活动还针对陕西、四川、重庆等地区6000万用户推出了1.5亿元的出行红包,包含吃、住、行、购等旅游要素,让高铁沿线群众尽享惠游西安。另外西成高铁开通之日起至2018年3月15日,西安29家景区还推出了针对高铁散客的优惠政策。

据悉,随着西成高铁开通,市旅发委还将在成都举办“西安·成都城市旅游文化周”;组织西安旅游企业,赴西成高铁沿线城市开展路演和推介活动;在沿线主要高铁站举办西安旅游巡展;组织两地媒体和旅游达人开展“西安、成都高铁旅游双城记”采风踩线活动;在高铁沿线城市投放宣传广告等。

新闻推荐

故事 走遍沿线每一个城市 四川籍画家手绘西成高铁风情图

画家手绘西成高铁本报记者党运实习生刘艳摄今天,西安人可以坐着高铁去成都了!四川籍画家郭劲松昨天通过三秦都市报,给西安朋友们送来一组“西成高铁风情图”。他告诉记者,西安、成都两大历史名城首次...

佛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佛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交流推介 西安市将开展西成高铁沿线 多重旅游推介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