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佛坪新闻 > 正文

佛坪深化“放管服”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汉中日报 2018-10-25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陈卫东)佛坪县紧紧围绕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这一目标,以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为群众增便利为原则,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该县出台《优化营商环境“五大行动”》,对营商环境存在问题,进一步细化措施、夯实责任。全面监测各项考核指标,定时研究分析工作任务和存在问题,全面整改提升。加快工作推进,解决不动产统计样本、用气用暖报装、跨境贸易等多个“零”事项。全方位提升硬件建设,实现以用户服务为中心的转变。健全制度,开展“三集中三到位”行动,确保行政审批事项全面落地便民。

如何进一步提高效率,让群众享受便利服务?8个单位出台“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涉及教育、住房、国土、财税等事项89个。县市场监管局会同公安、税务、银行、消防等部门,将新设立企业开办和简易注销压缩至2个工作日。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实施“多证合一”以及个体工商户登记“全城通办”等便利化改革举措,微信办理营业执照190份,新发展263户市场主体,实现登记注册和注销“零见面”、“零纸张”。税务系统开展优化服务“大走访”活动,完善电子税务2.0服务举措,利用网上办事大厅,直通便民服务第一线。政务中心开设“工商顾问制”服务窗口,开辟重点项目“绿色通道”,严格服务承诺、首问负责、限时办结等制度,实行“一口受理、并联审批、限时办结”。发改、经贸、统计等部门出台行政审批清单,一次性对接各部门及经营主体。围绕改善营商环境,县委政法委牵头开展“打黑除恶”、打假治劣、查处无照经营等红盾亮剑系列执法行动,打击无证无照生产、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破坏市场经营秩序行为,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便民服务保驾护航。目前,已完成企业开办、企业注销、施工许可证办理、企业用水、企业用电、产权登记、获得信贷、优化纳税8项营商环境整改任务,全县市场平稳有序。

新闻推荐

陕西省重点抓好9项工作 破解“十三五”难点

9月25日,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西安举行。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主持会议。陕西省发改委主任卢建军做...

佛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佛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佛坪深化“放管服”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