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佛坪新闻 > 正文

四名游客雪夜迷失山林 佛坪警民联手营救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3-07 05:12   https://www.yybnet.net/

警民进山展开营救

2月28日晚,佛坪县部分地区骤降大雪,当人们还沉浸在温暖的梦乡当中,在袁家庄街道办狮子隘一带,却正进行着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大救援。

南郑区邓某是佛坪县袁家庄街道办东岳店村翟某的朋友。2月28日上午,翟某、邓某等一行四人,到县城西边的狮子隘爬山游玩,4个多小时后,12时许,四人到达山顶,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观让他们流连忘返。14时许,山顶骤降鹅毛大雪,雾气弥漫,下山的道路被积雪覆盖,天色渐黑,他们在山林里迷了路,疲惫不堪、饥寒交迫,而此时邓某又发起了低烧……

21时,在接到翟某报警求救电话后,佛坪县公安局迅速研究救援方案,组织20多名精干民警、消防战士、肖家庄村民前往营救。3月1日凌晨4点多,风雪交加、浓雾弥漫,加上手机信号差等原因,救援队第一次营救未获成功,想到翟某四人还被困在山上,大家心急如焚。

3月1日上午8点,佛坪警民、汉中天翰救援队志愿者们再次从狮子隘大山背面进山,踩着湿滑的岩石、穿越荆棘丛生的山林,雨水和汗水湿透了衣服,全力搜救四人,经过6个多小时的艰难搜索,最终锁定了翟某等四人位置,将四人成功救出。

文/图记者胡毅通讯员吴昌

新闻推荐

巾帼花开分外香 记省人大代表、佛坪县长角坝镇龙草坪村主任谭丛香

本报通讯员吴燕峰杨瑞她貌似普通的农村妇女,却泼辣能干、勇于担当,带头发展猪苓、天麻、苗木花卉、农家宾馆等产业,带动贫困...

佛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佛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名游客雪夜迷失山林 佛坪警民联手营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