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佛坪 > 正文

佛坪巩固提升平安建设三率

来源:汉中日报 2019-11-28 09: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马健华)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佛坪县多措并举巩固提升平安建设“三率”,大力营造“平安建设我知道、我参与、我满意”浓厚氛围。

营造浓厚氛围。制作大型户外宣传牌60余面,组织集中宣传活动12场次,发放平安佛坪服务卡10000份、平安建设水杯10000个,各镇办、村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单、召开群众会等形式大力开展宣传活动,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创新宣传形式。制作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视频彩铃,发送平安建设短信30000余条、微信朋友圈广告50000余条。组织政法干警、镇村干部逐户走访宣传,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通过进村入户、不漏一人的形式,全面提高了群众知晓率。强化矛盾化解。结合

脱贫攻坚入户走访,组织“四支队伍”积极排查各类矛盾纠纷,分类汇总、逐一化解,今年以来,矛盾纠纷调成率100%,无民转刑案件发生。组织政法干警进村宣传法律法规、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开展各类便民服务,切实提高群众满意率。

推进专项斗争。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乱村整治,组织3轮次校园及周边安全专项整治,开展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2轮次,有力净化了社会环境,提高了群众满意率。

新闻推荐

陕西:林密山青环境美 野生动物“好还乡”

羚牛悠闲地在山间游逛,朱鹮翱翔在田野之上,大熊猫家族不断添丁进口,密林中重现华北豹的身影……通过持续不断的造林绿化和生...

佛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佛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佛坪巩固提升平安建设三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